WELCOME

新竹鋁門窗您生活的好夥伴 值得信賴的好窗 合裡的價格,滿意的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永遠的承諾。新竹鋁門窗免費到府丈量、全系列門窗、施工案例多、品質材料值得鑑賞,更享長期保固與服務. 氣密性佳,降低強風引起窗戶噪音。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新竹鋁門窗品質有保證!新竹鋁門窗專業內、外、雙玄關門客製化服務!款式多質感優,歡迎電洽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新竹鋁門窗價格 估價廠商施工精細,完全隔絕噪音干擾!新竹鋁門窗免費施工諮詢、規劃,價格公道有效率。 新竹鋁門窗專營新竹地區各式氣密門窗、室內型紗窗,嚴選高級五金,穩固耐用、好拆好裝。 專業新竹鋁門窗製造、施工,品質好得沒話說。

歡迎預約丈量-玻璃採光遮雨棚

歡迎預約丈量      玻璃採光遮雨棚

中間膜能阻隔百分之九十九的紫外線,採光罩材質大約多少 延緩室內家具窗簾的褪色。增加建築物的外觀美感。鐵窗價格鋼化夾膠玻璃間膜層可減低太陽輻射,防止能源的流失,節省空調的用電量、中間膜能對聲音的音波振動產品產生緩衝作用,從而達到隔音效果。

採光罩
 

玻璃採光遮雨棚使用鋼化夾膠玻璃,鋼化夾膠玻璃與普通鋼化玻璃的差別是鋼化夾膠玻璃是指玻璃鋼化後進行進一步的安全處理,把兩片玻璃粘合在一起。玻璃破裂後不會飛濺傷到人,起到安全作用。頂部為鋼化玻璃,或夾膠安全玻璃,這兩種都是安全玻璃。適合各類辦公樓、工廠、別墅等。

 
玻璃採光遮雨棚由於是中間層的膠膜堅韌且附著力強,受衝擊破損後不易被貫穿,碎片不會脫落,與角膜緊緊地粘合在一起。與其他玻璃相比,鋼化夾膠玻璃具有耐震、防盜、防彈、防爆的性能,所以在使用過程中鋼化夾膠玻璃安全性比高。
發表時間: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