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新竹鋁門窗您生活的好夥伴 值得信賴的好窗 合裡的價格,滿意的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永遠的承諾。新竹鋁門窗免費到府丈量、全系列門窗、施工案例多、品質材料值得鑑賞,更享長期保固與服務. 氣密性佳,降低強風引起窗戶噪音。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新竹鋁門窗品質有保證!新竹鋁門窗專業內、外、雙玄關門客製化服務!款式多質感優,歡迎電洽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新竹鋁門窗價格 估價廠商施工精細,完全隔絕噪音干擾!新竹鋁門窗免費施工諮詢、規劃,價格公道有效率。 新竹鋁門窗專營新竹地區各式氣密門窗、室內型紗窗,嚴選高級五金,穩固耐用、好拆好裝。 專業新竹鋁門窗製造、施工,品質好得沒話說。

社區大樓最愛‧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

社區大樓最愛

天窗採光天窗由於其特殊的位置,一般為不可開啟的玻璃窗,如採光罩,但也有某些建築由於設計需要,採用特殊的機械開窗器控制其開關。

為防範兒童墜落而擅加鐵窗,與社區管委會對簿公堂;日前法院判決住戶敗訴,凡突出大樓外壁面或影響外觀的窗台全要拆除。但其實不用鐵窗,加個鎖窗扣就能防止這類意外發生。目前許多社區大樓是採統一加裝「隱形鐵窗」的方式來防墜。隱形鐵窗格子窗是改善紗窗的缺點,一般紗窗無法承受幼童手壓的重量,格子窗因加強橫格與紗窗的材質,再加上鎖窗的功能,使幼童不會推落。鋁門窗由於格子窗面積小,外附紗窗能遮蔽格子的線條,從外觀看來,並無明顯差別。防墜窗格子的形狀也能改變,除了十字型,也有採單向橫桿的隱形鐵窗格子窗,因此有較多社區大樓能接受此種安全窗。
發表時間: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