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新竹鋁門窗您生活的好夥伴 值得信賴的好窗 合裡的價格,滿意的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永遠的承諾。新竹鋁門窗免費到府丈量、全系列門窗、施工案例多、品質材料值得鑑賞,更享長期保固與服務. 氣密性佳,降低強風引起窗戶噪音。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新竹鋁門窗品質有保證!新竹鋁門窗專業內、外、雙玄關門客製化服務!款式多質感優,歡迎電洽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新竹鋁門窗價格 估價廠商施工精細,完全隔絕噪音干擾!新竹鋁門窗免費施工諮詢、規劃,價格公道有效率。 新竹鋁門窗專營新竹地區各式氣密門窗、室內型紗窗,嚴選高級五金,穩固耐用、好拆好裝。 專業新竹鋁門窗製造、施工,品質好得沒話說。

有效防止兒童墜樓!防墜窗

 
有效防止兒童墜樓!!

現在新大樓的廚房門或是後陽台門建商都會配這款三合一通風門居多。

  • 防墜窗等級

    是採用數片條形材料平行排列,通過轉動百葉的角度來控制光線的隱形鐵窗。嚴格意義上講百葉窗並非窗,因為它在關閉時無法做到很好的密閉,因此無法單獨存在於建築中,必須和普通的窗或玻璃幕牆結合在一起使用。

  • 安全家兒童安全防墜窗

    但值得疑問的是,在一扇窗戶上框架所占的比例並不很大,窗戶並不是一塊金屬板,而是鑲著框的玻璃,通過框架邊條傳遞的熱量究竟會對有著暖器、空調的室內溫度產生多大的影響?玻璃採光遮雨棚

  • 兒童防墜紗窗價格

    它的優勢照比普通的平開窗主要有以下幾點:1、多鎖點密封,可以使窗子的密封性大大增強。密封性增強以後,它的保溫性和隔音性也將隨之得到提升。2、多鎖點配合蘑菇頭鎖頭的設計大大增強了窗子的防盜性能。使盜賊通過撬壓窗扇進入室內的可能幾乎降為零。

 
發表時間: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