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新竹鋁門窗您生活的好夥伴 值得信賴的好窗 合裡的價格,滿意的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永遠的承諾。新竹鋁門窗免費到府丈量、全系列門窗、施工案例多、品質材料值得鑑賞,更享長期保固與服務. 氣密性佳,降低強風引起窗戶噪音。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新竹鋁門窗品質有保證!新竹鋁門窗專業內、外、雙玄關門客製化服務!款式多質感優,歡迎電洽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新竹鋁門窗價格 估價廠商施工精細,完全隔絕噪音干擾!新竹鋁門窗免費施工諮詢、規劃,價格公道有效率。 新竹鋁門窗專營新竹地區各式氣密門窗、室內型紗窗,嚴選高級五金,穩固耐用、好拆好裝。 專業新竹鋁門窗製造、施工,品質好得沒話說。

美觀耐用的隱形鐵窗

  • 美觀耐用        隱形鐵窗

    隨著建築技術的發展以及人類生活水平的提高,窗的構造也日趨複雜以滿足更高的熱工要求。高級的建築會採用雙層甚至三層真空Low-E玻璃,雙道橡膠密封條,鐵窗價格以保證其最佳的保溫隔熱性能。水平天窗可以做成無框的單元,也被稱為採光罩。玻璃幕牆可以被認為是一種特殊的窗,即整個建築外牆都變成了可透光的窗。

  • 玻璃採光遮雨棚

    精選日製鋼絲繩

    隱形鐵窗還有一種框架結構被稱作鋁包木,木質框架的戶外部分為一層鋁合金結構,實際上,這是綜合了木質框架的隔熱性好以及鋁合金強度高的優點,合而為一,揚長避短。木質窗唯一的一個缺點就是造價太高。

  • 合組成最堅固

    採用超大的落地式窗戶也是很好的選擇,他能夠儘可能的收納窗外的美景,隱形鐵窗還能讓房間更加的明亮,我們可以選擇一個落地窗邊的小角落,簡單的用桌椅來創造一個意境扉然的下午茶角落,當太陽徐徐落下時,一邊品功夫茶,一邊欣賞落日下的夕陽。

    玻璃採光遮雨棚
  •  



發表時間: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