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新竹鋁門窗您生活的好夥伴 值得信賴的好窗 合裡的價格,滿意的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永遠的承諾。新竹鋁門窗免費到府丈量、全系列門窗、施工案例多、品質材料值得鑑賞,更享長期保固與服務. 氣密性佳,降低強風引起窗戶噪音。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新竹鋁門窗品質有保證!新竹鋁門窗專業內、外、雙玄關門客製化服務!款式多質感優,歡迎電洽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新竹鋁門窗價格 估價廠商施工精細,完全隔絕噪音干擾!新竹鋁門窗免費施工諮詢、規劃,價格公道有效率。 新竹鋁門窗專營新竹地區各式氣密門窗、室內型紗窗,嚴選高級五金,穩固耐用、好拆好裝。 專業新竹鋁門窗製造、施工,品質好得沒話說。

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隱形鐵窗

氣密窗

About Us

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

隱形鐵窗在中國建築市場上推拉窗非常普遍,隨著建築節能要求的提高各地也相應出台了限制推拉窗的規定,如天津市就規定,南方松採光罩同時也有提高氣密性的推拉窗,隱形鐵窗但總體來說仍然無法達到鐵窗價格的熱工性能,能耗較高,所以在先進國家很少採用這種窗。在中國建築市場上推拉窗非常普遍,隨著建築節能要求的提高各地也相應出台了隱形鐵窗限制推拉窗的規定,如天津市就規定,新建、改建、擴建的公共建築禁止使用推拉窗;新建、改建、擴建居住建築的外窗禁止使用推拉窗。懸窗由於是垂直方向開啟,開啟角度受到限制,一般用於廚房、衛房間等的通風換氣。目前較新型的平開窗可以兼具側開窗和懸窗兩者於一身,允許雙向開啟。
 
發表時間: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