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新竹鋁門窗您生活的好夥伴 值得信賴的好窗 合裡的價格,滿意的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永遠的承諾。新竹鋁門窗免費到府丈量、全系列門窗、施工案例多、品質材料值得鑑賞,更享長期保固與服務. 氣密性佳,降低強風引起窗戶噪音。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新竹鋁門窗品質有保證!新竹鋁門窗專業內、外、雙玄關門客製化服務!款式多質感優,歡迎電洽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新竹鋁門窗價格 估價廠商施工精細,完全隔絕噪音干擾!新竹鋁門窗免費施工諮詢、規劃,價格公道有效率。 新竹鋁門窗專營新竹地區各式氣密門窗、室內型紗窗,嚴選高級五金,穩固耐用、好拆好裝。 專業新竹鋁門窗製造、施工,品質好得沒話說。

氣密窗-享有長期保固與服務

隱形鐵窗

長期保固
      與服務

需要窗戶能透進光線吧,那麼隨著陽光而來的就會是多餘的熱量。採用中空玻璃,提高保溫性能和隔聲效果。

陽光板是中空狀的,有「工」字型結構二層陽光板和「米」pc板採光罩字型結構三層陽光板以及「工」字型多層結構中空陽光板,鋁門窗可用於倉庫採光頂,體育館採光頂,溫室頂棚等.相對來說,採光罩材質大約多少 木質應該是最為完美的窗體框架材質,無論從隔熱、隔音等角度來說都有明顯的優勢,而且與生俱來的質感和自然花紋更為讓人心動。氣密窗雖然是木質,但實際上有的用於做窗框的實木已經,風吹雨打太陽曬,氣密窗所以最讓人關心的是塑鋼窗的防老化問題。實際上,高品質的塑鋼窗的使用年限可達一百年左右。
發表時間: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