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新竹鋁門窗您生活的好夥伴 值得信賴的好窗 合裡的價格,滿意的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永遠的承諾。新竹鋁門窗免費到府丈量、全系列門窗、施工案例多、品質材料值得鑑賞,更享長期保固與服務. 氣密性佳,降低強風引起窗戶噪音。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新竹鋁門窗品質有保證!新竹鋁門窗專業內、外、雙玄關門客製化服務!款式多質感優,歡迎電洽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新竹鋁門窗價格 估價廠商施工精細,完全隔絕噪音干擾!新竹鋁門窗免費施工諮詢、規劃,價格公道有效率。 新竹鋁門窗專營新竹地區各式氣密門窗、室內型紗窗,嚴選高級五金,穩固耐用、好拆好裝。 專業新竹鋁門窗製造、施工,品質好得沒話說。

新竹鋁門窗價格估價裝修工程


竹北鋁門窗維修選購隔音氣密窗時,要注意隔音氣密條的材質,且與五金密合度愈高者隔音性愈好。一般人選隔音氣密窗,最重視的就是防水與隔音功能。有個簡單的方法可以判定氣密窗的好壞。好的隔音氣密窗,只要將窗戶關起來,高音頻的聲音像是汽車聲、鳥叫聲等應該要隔絕90%以上的噪音,但多少還是會聽到低音頻的聲音像是公車聲、卡車聲和摩托車,因為低音頻的聲音連牆壁都會穿透。​我們擁有全國最多鋁門窗協力廠、經銷商據點經營各式鐵鋁門窗設計製造、裝修工程,滿足客戶需求外,更將不斷研發與施工提升,朝向更客製化、制度化與便利性的方向邁進,已有十數氣密窗年的經驗因應越來越嚴苛的氣候變遷,傳統平階式與二階式均無採光罩法阻擋強風豪雨的侵襲,雙斷水設計,有效阻隔雨水竹北鋁門窗維修,大幅提升氣密窗防水性,有效阻擋強風豪雨所帶來的雨水。維持雙斷水功能引導排水流,提高有效阻隔雨水,並大幅提升斷水,防水功能。限制窗戶開口寬度,預防兒童墜落意外,內坎邊框兩段式開關設計,夜間使用能阻擋宵小輕易進入,並保持屋內空氣流通。隔音窗」可以有「氣密」功能,但「氣密窗」卻不一定可以「隔音」。兩者最大的差別在於隔音氣密條、鋁擠型不同與玻璃規格。氣密窗的款式變化萬千,不管是圓弧、八角等窗型皆可安裝,而開窗方式則有橫拉、或推射、上掀、下掀等。窗戶必須通過國家標準的風雨測試和隔音測試,擁有合格的測驗報告書,才能稱為隔音氣密窗,價格比傳統鋁窗貴,卻有更好的水密和隔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