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新竹鋁門窗您生活的好夥伴 值得信賴的好窗 合裡的價格,滿意的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永遠的承諾。新竹鋁門窗免費到府丈量、全系列門窗、施工案例多、品質材料值得鑑賞,更享長期保固與服務. 氣密性佳,降低強風引起窗戶噪音。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新竹鋁門窗品質有保證!新竹鋁門窗專業內、外、雙玄關門客製化服務!款式多質感優,歡迎電洽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新竹鋁門窗價格 估價廠商施工精細,完全隔絕噪音干擾!新竹鋁門窗免費施工諮詢、規劃,價格公道有效率。 新竹鋁門窗專營新竹地區各式氣密門窗、室內型紗窗,嚴選高級五金,穩固耐用、好拆好裝。 專業新竹鋁門窗製造、施工,品質好得沒話說。

各式各樣的採光罩免費現場估價

 
採光罩專家的棚面材質分析

市面上遮雨棚、採光罩的棚面材質有哪些。

  • PC板特色

    使用年限約為十多年,但依當地氣候條件不同而異,另外,PC板採光罩材厚度越厚,採光罩壽命便越長。
    厚度主要分為:2mm、3mm、4.5mm、6mm
    優點:在於PC板較玻璃板便宜、施工快速、掉落不易破裂造成損害
    缺點:則是一般消費者所選用的2mm或3mm的PC板在下雨天噪音大,且因PC板膨脹係數大的關係,熱脹冷縮時也會有聲音,但這些缺點若是選用厚的pc板、並且改變施工的工法便能克服。

  • 玻璃板特色

    另外玻璃採光遮雨棚的質量重,在棚架結構設計上需注意安全
    優點:美觀、壽命長、雨天噪音小.
    缺點:單價高、易破碎、輻射熱等問題.

  • 膠合玻璃特色

    棚面採用膠合玻璃的採光罩,在上層遭遇撞擊破裂時,下層仍有機會阻絕碎片掉落,但棚面全部破裂的情況仍然有可能發生。
    優點:美觀、壽命長、雨天噪音小
    缺點:質量重、易破碎

 
發表時間: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