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新竹鋁門窗您生活的好夥伴 值得信賴的好窗 合裡的價格,滿意的服務! 是我們對客戶永遠的承諾。新竹鋁門窗免費到府丈量、全系列門窗、施工案例多、品質材料值得鑑賞,更享長期保固與服務. 氣密性佳,降低強風引起窗戶噪音。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新竹鋁門窗品質有保證!新竹鋁門窗專業內、外、雙玄關門客製化服務!款式多質感優,歡迎電洽預約,免費到府丈量。 新竹鋁門窗價格 估價廠商施工精細,完全隔絕噪音干擾!新竹鋁門窗免費施工諮詢、規劃,價格公道有效率。 新竹鋁門窗專營新竹地區各式氣密門窗、室內型紗窗,嚴選高級五金,穩固耐用、好拆好裝。 專業新竹鋁門窗製造、施工,品質好得沒話說。

pc板採光罩-免費到府估價

 
 

About Us

免費到府估價

pc板採光罩整扇窗可以100%打開,關閉時氣密性好,建築熱工性能高,在建築節能要求越來越高的今天,防墜窗平開窗將成為市場的主流。平開窗的缺點是窗扇開啟後要占據一定的空間,在某些特別狹窄的位置沒有足夠的空間容納開啟的窗時不宜採用pc板採光罩,平開窗根據鉸鏈的位置可以分為側開窗和懸窗兩種。側開窗水平方向開啟,窗扇在開啟過程中始終保持平衡,不必擔心在重力影響下自行運動造成危險,一般用於面積較大的主窗;pc板採光罩由於是垂直方向開啟,開啟角度受到限制,一般用於廚房、衛房間等的通風換氣。較新型的平開窗可以兼具側開窗和懸窗兩者於一身,允許雙向開啟。
採光罩估價
發表時間:2021-05-25